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2014年考研报考点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来源:3773.考研 2013-10-11 19:30:43

福建农林大学2014年硕士生报考点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一、现场确认对象

  本报考点仅接受以下5类考生的现场确认(考生编号前四位为“3511”):

  (一)我校所有推荐免试考生(含推荐到外单位);

  (二)报考我校的单独考试考生;

  (三)报考我校125100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联考生;

  (四)报考我校125200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联考生;

  (五)报考我校125400旅游管理硕士(MTA)专业联考生。

  其他考生请到网报填写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非以上五类考生,误填本报考点的,请在网报结束前尽快更改或重新注册。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为保证现场确认畅通有序,特对现场确认考生按类别分时段进行安排。具体如下:

  11月10日、13日、14日:MBA、MPA、MTA考生,单独考试考生

  11月11日、12日:我校推荐免试考生

  确认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10—16:40

  确认地点:福州闽侯上街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校部办公大楼左侧附楼二层)。

  三、携带材料

  推荐免试考生: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网报编号 ③学生证原件 ④报名费发票

  单独考试考生: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网报编号 ③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④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 ⑤两名专家推荐书

  MBA、MPA、MTA考生: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网报编号 ③学历证书原件

  四、确认程序

  (一)报考点对考生身份和报考条件进行审核,考生签定《承诺书》。

  (二)考生按规定缴纳报名费(160元/生,推免生除外)

  (缴费地点:校部办公大楼左侧附楼一层财务处)

  (三)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打印《报考登记表》

  (四)考生校对《报考登记表》信息并签字

  (五)考生上交签字的《报考登记表》,现场确认结束

  五、其他事项

  (一)我校所有推荐免试考生(含推到外单位)都必须参加现场确认,否则后果自负。请推免生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6日—8日统一到旗山校区财务处缴纳报名费,凭报名费发票参加现场确认。

  (二)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三)持境外学历报考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出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

  (四)信息有误的考生请直接在信息表上作修改,但重要信息(如报考单位、专业、考试科目等)不得修改,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由于确认场地有限,考生进入确认现场请务必保持安静、文明、有序,确认成功后请尽快离开。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